Tuesday, June 5, 2012

94-生活,乱了脚步?

很想重整生活的脚步,把多余额外的事情给抛掉,专心过自己想要的生活。

邻居小姐没出外工作,常常不明白为甚麽我总是早出晚归,不明白为甚麽我要把自己弄得那麽累?她常常在听到我车子驶进家门时,就开门出来想和我说两句话。
真的只有两句话那麽多,因为她知道,我又要抓紧时间睡觉,以便养足精神以继续晚上的活动。
她总是觉得,我这样的生活,很不可思议!

我其实觉得自己还蛮正常的。
因为,若我不出外活动,我就会瘫在客厅,不思想不活动,脑袋任由电视节目给左右。
这样的日子,更加的麻木。

最近,开始抓到生活的中心了,应该可以重整,把中心生活给过得更踏实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